司机小杞

我开车很稳

女明星们的日常

峡谷娱乐圈当前顶流非虞姬莫属,五月峡谷舞台表演的主角自然是启明星虞姬。


舞台结束后不久,峡谷河蟹组有帖子爆料说本来这次的舞台表演是要给四美的,愣是被虞姬截胡了。


此帖一出,立刻被五家粉丝围攻,没多久就被删了。


这天,《向往的峡谷生活》综艺节目组正式开拍,除了虞姬,还邀请了峡谷新晋的四朵流量小花:貂蝉、王昭君、杨玉环和西施。


节目本意是为了向观众和粉丝们展示各位女神们更贴近生活的、真实的一面,本质上和生活日记差不多。结果消息一放出去,峡谷微博一下炸了锅,各路英雄纷纷等着看好戏。


不喝绿茶:呵呵,五个女人一台戏,这下热闹了。


小动物收割机:虞姬老婆yyds!虞姬虞姬,峡谷第一!


魔法为我而存在:不是说四美跟虞姬不和吗?这会儿一起上综艺,想想我脚趾都开始抠地了= =


冰冻三尺:抱走我家宝藏少女,团队能不能别捆绑!没有心


……


此刻站在化妆间外的化妆师元歌很是头疼,按理说虞姬一贯是圈中顶流,理应先给她化妆,可是四朵流量小花最近势头很猛,轻易得罪不起,再说四美中谁先谁后也马虎不得……想到这里,他抬手擦了擦额头的汗。


正想着事儿呢,化妆间里面冷不丁传出一个女声:“貂蝉姐姐,上去打她!”


元歌整个人原地石化,听着这声音,好像是峡谷的宝藏少女西施……


还等他没冷静下来呢,另一道惊雷劈下来:“来一个杀一个,来两个杀一双!”


这低沉的女声,是虞姬没错了,难不成四美以多欺少,在里面围殴虞姬?那他要不要进去劝阻啊,毕竟寡不敌众。


可是里面五位姑奶奶哪个他都惹不起,苍了天了,这衰事怎么让他给遇上了。


“你们先上,我去看看有没有人来。”


玉环女神居然还负责把风?元歌顿时炸成刺猬,拔腿就跑。爱怎么打就怎么打吧,可千万别拖他下水,他就是个可怜的打工人罢了。


化妆间内。


“Double kill.”峡谷语音播报响起。


“貂蝉姐姐好厉害,对面两个人都没了!”王昭君冒着星星眼崇拜地说。


“多亏了虞姬姐姐的一技能,不然我都没发现草丛里面还有一个人。”


“速来龙坑,对面下路来人了。”杨玉环蹲在河道的草丛里。


“来了来了!”混了两个助攻,西施已经开始手舞足蹈了,马上就神装了嘿嘿。


“快点,打完这局还得化妆呢,快开机了。”虞姬面不改色。


“唉,又要上班了,拍这什么峡谷的生活是不是还得没收手机来着?”王昭君一听要工作,立马蔫了。


“啊——”女明星们集体哀嚎。


安静片刻后突然有人提议:“下次再叫上阿离她们凑两桌麻将吧!”


其余四人纷纷点头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